陳展鵬錄音前要練唱MIRROR林家謙歌曲︰好大挑戰 (15:5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19日

陳展鵬時隔21年再戰樂壇,推出新歌《零歲》送給女兒陳諾瑤(小豬比)。展鵬早前為新歌拍MV,獲公司「天盟娛樂」安排到荒島拍攝,更獲安排到遊艇上化妝整頭和休息。

可以重投歌壇,展鵬坦言︰「像發夢一樣,要多謝樂小姐鼓勵我之餘,還介紹我認識唱片公司老闆培哥。我與培哥一拍即合,想法近似,老闆很接納我對歌曲或MV上的意見。感恩可以在歌影視上遇到好老闆及好伯樂。今次MV的製作費,老闆無上限支持,加上公司團隊及製作團隊的配合和用心,我很滿意完成品。」

他透露錄歌前收到監製舒文的功課,要他聽及練唱不少年輕歌手的歌,包括樂隊ONE PROMISE、林家謙、MIRROR、Dear Jane等,是個很大的挑戰。被問到未來想偏向歌手還是演員路發展,展鵬說︰「希望做好時間分配,歌影視及家庭也能平均分配好時間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陳展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