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聲夢傳奇》變真人騷 曾志偉預告《流行經典50年》年尾捲土重來 (19:1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19日

【今日直擊】曾志偉上任無綫副總經理,主理綜藝、音樂製作及節目後,曾傳余詠珊與何哲圖聯手炮製的歌唱比賽節目《聲夢傳奇》會被煞停。曾志偉今日聯同何麗全、《聲夢傳奇》15位參賽者出席記者會,宣布《聲》將變成15集真人選秀騷節目,每集會有不同導師和嘉賓,並安排樂壇不同界別代表擔任評判,即場評分。

志偉受訪時強調從沒想過腰斬《聲夢傳奇》,他認為15位參賽者花了那麼多時間練習,有鬥心又有潛質,所以希望把節目做得更好,邀請更多人參與。被問到可會邀請張學友、陳奕迅擔任嘉賓,志偉說︰「嘩﹗那麼犀利﹗每集會有不同嘉賓,他們想見見參賽者。至於有什麼嘉賓和導師,稍後會公布。」何麗全透露25位評判都是唱片公司高層,他們會親自揀卒,跟有潛質的參賽者簽唱片約,星夢就擔任經理人角色。

《流行經典50年》播至下月結束,志偉解釋節目已播了160幾集,很多歌被不停翻唱,主持薛家燕又想休息一會。他預告︰「節目多人看,年尾時會捲土重來。」王祖藍正式返工出任首席創意官,志偉笑言︰「我首先叫他去影職員證,否則如何入閘?祖藍有很多想法,將負責幾個新項目,首個項目將於4月播出。」提到有傳馬浚偉回巢做高層,志偉說︰「我返工後有很多傳聞,有些連我也沒聽過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