甫文為自己拉票 許廷鏗預告出席下月ViuTV音樂頒獎禮 (12:3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0日

許廷鏗(Alfred)與華納唱片約滿,目前屬自由身未有去向。有傳Alfred疑因要「過冷河」關係會休息半年,他將利用這段日子沉澱,專心牙醫工作,並計劃日後打開台灣音樂市場。不少歌迷也擔心何時才能見到偶像,甚至懷疑Alfred會否因為沒公司關係而缺席下月18日舉行的ViuTV音樂頒獎禮。

Alfred昨天在社交平台表示一定會出席頒獎禮,並為自己拉票。他說︰「我收到你們的聲音,我知道你們支持的是我本人。我也相信我的聲音,我更確定我堅持是為了你們。每一個加油,我都珍而重之。每一票投票,都有相當重量。只要有需要我的地方,我都會專業的去做好。只要你們需要我,我就繼續去做我。我好清楚我的崗位,請大家放心,我絕對會出席頒獎禮。正因為你們去選擇相信,我也沒有不出席的原因。4‧18見。#ChillClub推介榜年度推介 #ChillClub年度男歌手 #多謝選擇投票的你們 #剩下階段繼續靠大家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