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菌者疫情下開騷 質疑觀眾被禁站立有助防疫 (14:3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0日

樂隊Carrier帶菌者昨晚在九展Music Zone舉行《末樂未落演唱會》,請來Kolor、Yellow擔任表演嘉賓。

在防疫政策下,本能容納600觀眾的場地只許有300人入場,觀眾席劃分為4人一組,所有人入場前必須量體溫,而且全程要配戴口罩、嚴禁飲食及不准站立。演出單位及工作人員亦要在騷前72小時內接受病毒檢測,結果呈陰性才可到場。 Carrier帶菌者同意完成檢測後可安心除口罩上台唱歌,主音龍小菌對觀眾不准站立這項規定有意見,她說︰「難以明白場地不許歌迷站立看騷,是否有助防疫。」

Carrier帶菌者成軍7年終能如願開騷,他們坦言曾擔心若爆發第五波疫情,演唱會便要告吹。他們又透露最近放下獨立樂隊身分,簽了唱片公司,日後可專心創作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Carrier帶菌者 龍小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