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行門檻低 器材比以前好 梁榮忠不認同「香港電影已死」 (18:5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0日

【今日直擊】梁榮忠、游學修擔任《第七屆全港中學微電影創作大賽》頒獎嘉賓。

游學修談到其頻道被指拖欠租用場地費用,影片又公開了場地地址及大門密碼等時說︰「我已處理,即時在網上發文道歉及聯絡對方,交回租金及打格處理。後期的同事一直知要做,只是經驗不足才遺漏。(你日後會否把關?)盡量,頻道正嘗試不同東西,難免犯錯,會汲取教訓再做好些。(網民讚你勇於認錯。)我做錯了,還讚?我有錯,溝通不好做成誤會,不值得讚賞。」

近日「香港電影已死」再次成為討論話題,梁榮忠認為︰「不要只說香港,全世界也一樣。疫情下,電影未能上映、戲院倒閉是全世界面對的問題。大家不要傷感,現在是汰弱留強,轉型的時候。香港電影產量雖然不能回到最光輝、一年數百部的年代,但現在入行門檻低、器材也更好,有很多機會。我不覺得死,是重生,希望大家珍惜機會,拍多些好作品出來。」梁榮忠近日為港台主持節目,他被問到其節目有否被審批時說︰「從沒發生,拍了幾集都沒遇這問題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梁榮忠 游學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