饑饉30|姜濤關智斌唔識紮營 靠艾粒出手幫忙唔使瞓街 (16:1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1日

關智斌、姜濤、ILUB艾粒4位「饑饉之星」完成一連兩日在馬草壟、數碼港的30小時饑饉之旅挑戰。

4人出發往馬草壟時被突襲檢查背包裝備,艾粒的當奴被找出一袋攝影裝置,少爺占就帶了攬枕、紙巾等用品。姜濤的背包裏有大袋化妝棉,關智斌竟然隨身帶了其最新大碟,被取笑有備而來。

他們接受了一系列以「同步生活」為題的野外挑戰,首先要各自搭建帳幕,沒有紮營經驗的姜濤和關智斌「勢均力敵」,幸得露營經歷豐富的艾粒出手協助,才可完成挑戰,難怪姜濤經理人花姐曾表示︰「(如果自己紮營)咁姜濤實瞓街!」在烹飪比賽中,關智斌和姜濤非常落力,自言平時會煎牛扒的姜濤煮出心形菜式,最終獲勝。

薛凱琪、黃妍、馮允謙、 Dear Jane在首天晚上參與營火晚會。姜濤與眾藝人合唱MIRROR的《IGNITED》,更教大家以手指配合節奏「跳舞」,當奴笑言可加入MIRROR成為其中一員。

姜濤透露小時候沒參加過「饑饉30」,沒想到長大後卻經常體驗捱餓的感覺。他解釋︰「因為要減肥,不可以吃東西。捱餓時間最長的一次是近年參加《叱咤》頒獎禮,那次差不多兩天沒進食。」關智斌則說︰「希望可以用自己親身的饑饉體驗,呼籲家人、朋友及觀眾捐款幫助非洲的孩子及家庭脫離貧窮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