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中愛貓地位高 李幸倪揀男友要先過「主子」一關 (16:3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1日

李幸倪(Gin Lee)為時裝品牌FILA與香港拯救貓狗協會合作的項目拍攝廣告,宣揚「領養不棄養」信息。Gin Lee拍攝時為討好貓咪使出渾身解數,她自嘲做慣「奴才」,逗貓沒難度。她說︰「我家也有位主子『杏仁糊』,所以平日放假都要剷便便、梳毛一腳踢,開完餐又要陪摸、陪玩、陪瞓,聽到牠的『煲水聲』就是最大回報。今次拍這輯廣告,可以為貓咪出分力,還可以和貓貓玩,但我怕回家後會被『杏仁糊』發現我摸過其他貓,牠會呷醋嬲我。」

拍攝期間,現場貓咪非常滿意Gin Lee表現,被她任摸。Gin Lee笑言︰「可能我前世是貓,因此逗貓沒難度。其實寵物和主人是由信任建立關係,我家的貓貓地位很高,以前曾有追求者因為過不到我家『主子』一關,所以我們沒有一齊。貓的觀感很強、很單純,牠們很易睇出對方是好人還是壞人,所以要成為我屋企人,要過貓貓這關先得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李幸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