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劇延遲開拍 高海寧認為是好事︰公司對製作有要求 (19:1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1日
新劇延遲開拍 高海寧認為是好事︰公司對製作有要求(拍攝:鍾偉茵,剪接:鍾偉茵)

【今日直擊】高海寧(高Ling)與張振朗主演的新劇《童時愛上你》傳因劇本問題,未開拍已被叫停。高Ling今日錄影《Think Big天地》時認劇集延期拍攝,目前正等公司通知。她強調︰「監製已解釋延期是因為疫情問題,加上想將劇本寫得更好,公司對製作有要求是好事。」

張振朗曾被封「地獄黑仔王」,高Ling力撐拍檔︰「他一點也不黑,演技好,又得過很多獎!很多事不是睇過程,而是看結果。公司緊張要有好成果,所以蝕錢也要延期開拍,是好事。」

高Ling趁這段空檔閱讀已故NBA傳奇球星高比拜仁的自傳,她說︰「高比拜仁有實力、態度好、有熱誠。我要秉承他的『曼巴精神』,現在每天早睡早起,煮足3餐,又勤做運動減肥,自覺變得很健康和充實。希望我可以堅持,不會被人睇死只有三分鐘熱度。」

相關新聞︰兩歲小豬比超可愛 單文柔自爆曾考慮生多個

相關新聞︰幫賴慰玲湊仔半日嗌辛苦 蔡思貝未有心理準備做阿媽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高海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