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賴慰玲湊仔半日嗌辛苦 蔡思貝未有心理準備做阿媽 (17:3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1日

【今日直擊】蔡思貝今日參與無綫兒童節目《Think Big天地》錄影,透露在德國留學時曾當保母,自信應付小朋友有一手。她表示日前受賴慰玲所託,獨力照顧對方的3歲兒子半天,感覺很夢幻。

思貝說︰「賴慰玲因事託我照顧兒子,我當天早上8時陪契仔吃早餐、教他做功課寫英文字,覺得辛苦和嘔血,跟平時只和他玩耍不同。他花了個半小時寫了9個英文字母,然後再食午餐,我就送他返學。」思貝坦言現在要在事業上衝刺,難分心照顧小朋友,心態上亦未準備好當媽媽,遲一點才會考慮這問題。

王祖藍為出任首席創意官一職而辭演古裝喜劇,有傳隨住祖藍辭演,演員名單亦有所更新,由蔡思貝、張振朗變成周嘉洛、王灝兒(JW)等。思貝承認計劃有變︰「我等公司安排。祖藍辭演,很可惜,我本想跟他學習,只好等下次。」

相關新聞︰兩歲小豬比超可愛 單文柔自爆曾考慮生多個

相關新聞︰新劇延遲開拍 高海寧認為是好事︰公司對製作有要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蔡思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