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浚偉讚「阿媽」韓馬利不修飾不計算:內外非常一致嘅人 (14:4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3日

馬浚偉(馬仔)與韓馬利相識多年,合作拍劇甚多,私底下亦是好朋友,彼此有共同信仰,馬仔邀請韓馬利擔任訪談節目《緣來自咖啡2》嘉賓。

韓馬利因身體問題,近年較少參與幕前演出,但馬仔邀請她亮相,她二話不說一口答允:「我好喜歡阿仔的性格,實事求是,非常認真,但又不會給你太多壓力,每次跟他傾談,感覺都好舒服、舒暢,感受他的正能量,他要做的事就一定做得到,好欣賞他勤奮性格。」

在馬仔心目中,韓馬利是個內外非常一致的人,完全不修飾、不掩飾、不計算,相當真性情,他說:「正因為太真,令到她與丈夫之間會有爭執甚至爭吵,其實我們認識的燕哥(杜燕歌)説話不多,兩夫妻是完全不同的人,在一起的確需要某程度上的互相理解和包容。」

韓馬利近年經歷一次又一次健康挑戰,更曾患上腦膜炎,也曾受過情緒病困擾,幸得身邊人體貼照顧,令她一次又一次自死蔭幽谷中走出來。她坦言與疾病拼搏時,體會到丈夫深情,有很大反省和檢討,要令自己強大,就要克服自身缺點,改變與身邊疼惜自己的人溝通方式。

韓馬利雖受疾病折磨身心,但也有得着,令夫妻關係改善,生活更美滿幸福,她說:「今次與阿仔深談,令我想到有句說話:『人若賺得全世界,卻賠上自己的生命,又有什麼益處?』不妨認真思考下,我們的生命在這個世界會有什麼作用?如何令自己擁有更豐盛嘅人生呢?」

透過交心交談,馬仔欣喜見到韓馬利的改變:「好開心阿媽願意改變自己,對她而言是個很大的禮物,足以令她和她最愛的燕哥相處更美好,我覺得是好大恩典,實在感恩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