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過7年之癢 因疫情變異地戀 蔡穎恩唔擔心男友抵不住誘惑 (19:1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3日

【今日直擊】林愷鈴和蔡穎恩(Evelyn)今日出席口罩活動,Evelyn透露相隔4年,決定再簽約新公司,最近加盟寰亞望在工作上有所突破,想參與電影和主持工作。她表示因為疫情關係影響收入,不過因無法旅行而儲了錢,現時最大開支是買口罩及家居清潔用品。

Evelyn又表示疫情令她與身在內地工作的男友變成異地戀,由去年10月至今,未能相聚,令她很掛住男友。問可擔心男友身在內地不敵誘惑?她信心十足說:「不怕!我們已拍拖8年,過了七年之癢,反而他經常很擔心我不知會跟什麼人走。」

林愷鈴則自爆忙準備畢業論文,加上工作壓力大,這星期不停弄傷自己,做功課瞌眼瞓撞傷額頭,又被熱溶槍傷及手背。問怕不怕破相留疤?她說:「唔怕,我咁後生應該不會有疤,有搽去疤膏,加上依家化妝技術好勁,應該冇問題。」

相關新聞:MIRROR個唱門票開賣在即 Lokman周身飛債 呼籲勿炒飛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