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視下跌︱韓劇《朝鮮驅魔師》現中國食品捱轟 下周停播 (17:36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4日

《能先接吻嗎》甘宇成、《綠豆傳》張東潤及《出師表》朴成勳等合演SBS電視台新劇《朝鮮驅魔師》本周一(22日)首播,不過,韓國網民狠批劇中飾演王世子的張東潤,吃月餅、餃子、皮蛋等中國食品,加上甘宇成飾演的太宗皇帝,改寫成冷血暴力的君王,被指歪曲歷史,惹觀眾反感,紛紛要求停播。

據韓媒報道,有份贊助《朝鮮驅魔師》的多個廣告商紛紛與SBS「割席」,要求取消相關廣告。《朝》劇昨晚播出第2集,收視由5.7%及8.9%,跌至4.5%及6.9%。

SBS今日再次就劇集引起爭議道歉,表示會刪除及修改出現問題的場面,下周會暫停播放,承諾之後會徹底檢查劇中內容,又澄清該劇沒有接受內地商家投資。香港觀眾可透過「黃Viu」煲劇平台同步收看《朝鮮驅魔師》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朝鮮驅魔師 中國食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