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一屆口罩小姐| 陳嘉倩考佳麗口才 「黑妹」搞到「阿姨」流血 (17:3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4日

ViuTV舉行的另類選美節目《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》,反應不俗,節目以真人騷結合固有選美形式兩部分進行。佳麗們分成4組,每組5人,ERROR四子成為每組隊長,透過不同項目及考驗,每回合每組淘汰一人,共3次淘汰,最後8人躋身決賽,選出冠亞季軍。

《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》於4月11日(星期日)舉行。明晚(25日)播出第4集,節目組邀來陳嘉倩化身"Miss Chan Chan",考佳麗急才及口才。贏得的組別,可以避免淘汰隊員,而落敗組別,就要淘汰2位隊員。第一個回合考驗佳麗眼神演技,及與隊友之間默契,057「阿姨」及052「黑妹」在搶答時過分肉緊,「黑妹」不慎弄傷「阿姨」,搞到對方流血,ERROR的肥仔緊急煞停,叫大家先冷靜一下。

第二回合辯論比賽,大騷佳麗口才,辯論「應唔應該支持每個禮拜斷一日互聯網」,其中044「孖四」就以自己母親病危的經歷,說明互聯網重要性,指出如有突發事件,當刻只可以倚靠互聯網,她還說到眼泛淚光,令人留下印象。而093「服務員」就大膽以《全民造星III》,及友台節目《衝上雲霄大選》收視作例子,指出互聯網令市民坐在電視機前睇電視都有困難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