獲農夫睇好做Do姐接班人 馮盈盈自認未夠班:好大頂高帽 (20:0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4日

【今日直擊】馮盈盈﹑艾粒的少爺占和當奴﹑農夫的陸永和C君等,今天出席無綫「超級綜藝」記者會,農夫負責兩個綜藝節目,包括《艾粒x農夫特備節目》和《開心大綜藝》。

陸永笑言在《艾粒x農夫特備節目》中,幫鄭裕玲(Do姐)搵接班人,但未想到節目名,叫網民幫手在「忠於鄭裕玲」、「今晚好想Do」、「原來我係人」之中揀名。當奴看好馮盈盈,少爺占則睇好「麥玲盈」麥玲玲和馮盈盈,馮盈盈聞言嗌好驚。

對於獲農夫睇好做鄭裕玲接班人,馮盈盈聞言自己未夠班,只能接頭接尾,幫Do姐接Tag,她說:「今日好大頂高帽笠落嚟,好重,企唔穩。」盈盈好開心伙農夫做《開心大綜藝》,但知道要度橋、綵排後,擔心到頭痛,好驚會出錯。另外,盈盈被爆獲方力申接載放工,她即解釋:「開完會,我跟麥美恩無車走,所以跟車啫,小方女助手都在場。」

農夫笑言借機會向馮盈盈學習,節目要求主持十八般武藝,又要兼顧《艾粒x農夫特備節目》,但他們有最強技能,就是有時間:「我們休息了兩年,希望做番少少事。」講到與艾粒合作節目,拿Do姐開玩笑,怕不怕Do姐嬲?農夫說:「這個節目好事來的,但改名太小事,不敢驚動Do姐,不過節目名不是我們提議,不關我們的事。」

相關新聞:做完《造星》評審再主持《勁歌》 郭偉亮︰合作無分國界

相關新聞:相隔多年再做綜藝|方力申用真名玩交友App 帳戶曾遭封鎖

相關新聞:被余安安笑稱TVB「第一官」 創意官王祖藍發揮急才解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