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隔多年再做綜藝|方力申用真名玩交友App 帳戶曾遭封鎖 (19:2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4日

今日直擊】方力申(小方)繼《美女廚房》後,相隔近15年再做綜藝節目,孖江美儀﹑馮盈盈和麥美恩等,主持《開心大綜藝》。小方笑言擔心到滴汗,因為同節目的藝人,很多是讀演藝出身,今次又要考反應,除了即場演戲外,還要度橋、請嘉賓,又擔心自己講錯說話。

小方直認用真名玩交友App,一度被以為是冒名玩家,曾遭封鎖帳戶,要他親自驗證才重開,小方不怕予人形象花弗,亦不怕嚇走跟他傳緋聞的陳瀅,他說:「我哋Friend嚟,她都知我玩交友App。」

江美儀捲入比華利山別墅富戶詐騙案,她回應因做節目關係,曾跟涉案富戶合作幾次,不明白為何對方當初表示跟她相熟,她看到別人貼街招,才知對方欠債。問她是否覺得被借名招搖撞騙?江美儀強調自己跟對方沒有錢銀瓜葛:「他知我無錢好窮,無錢開飯,不忍心叫我投資。」她表示與經理人曾聯絡對方,可是未有回覆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