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丈夫兒子放棄追尋電影夢 林芊妤︰不同階段有不同追求 (12:2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5日

林芊妤(Coffee)近年轉戰網上,成為炙手可熱的YouTuber,開設瑜伽班之餘更推出自家瑜伽服品牌,家庭與事業兩兼顧。曾在影視圈追夢的她,最近獲邀當電影女主角,但已有了家庭的她卻為了丈夫翟志榮及兒子翟德彥(伯伯)而放棄夢想。

Coffee在社交平台上載和兒子咀嘴的溫馨照,透露她這個放棄追夢的決定。她說︰「話說,最近有電影找我做女主角,是個很正面的角色。如果是以前的我,肯定會開心到失眠,這可是我『以前』的夢想,但原來現在的我,第一刻是質疑自己,第二刻想到的是時間管理,我也不捨得太長時間離開他們(主要是兒子)。因為我還有現在喜歡的事業要兼顧,實在分身不暇。我又不是超人,思前想後,最近我把曾經的夢想推卻了。我希望把機會留給渴求的人,那個人已經不是我。」

「這件事也說明了一點,其實人生每件事也講求Timing,Right timing & right thing。不同的階段有不同的追求,而人生也充滿着取捨,但在取捨的過程中,我們才會清楚自己真正渴求的,人生太短不需讓自己太糾結~結論是,無錯,原來人真的會改變,現在我想的只是做個瑜伽老師,同時經營好自己的品牌,也希望多點時間纏繞兒子,直至他長大後嫌棄我老為止,哈哈哈﹗👶🏻:OMG﹗#忠於自己的心 #活在當下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林芊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