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機大使|森美訂本地農場蔬菜 楊張新悅在家種番茄 (16:2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5日

【今日直擊】森美、楊張新悅今日以有機大使身分出席《全城有機日》記者會,他們表示近年推崇進食有機蔬菜,森美說:「我會跟商台、港台同事集體訂本地農場蔬菜,去年還開始吃有機魚,光顧本地魚場就可以減低碳排放,避免小朋友食到孔雀石綠。」育有4個女兒的楊張新悅表示,在家種番茄自給自足,她笑說:「女兒問我要不要用大便施肥,但我未學識整有機肥料。」

楊張新悅又提到為活動拍宣傳片,跟森美扮演夫妻,又跟樂隊FreshLife合作創作活動主題曲《簡簡單單原來很快樂》。她表示平時生活被女兒和老公包圍,相隔10幾年首次跟多位男士相處:「著短褲拍攝好怕被蚊咬,但餵森美吃東西比較尷尬。FreshLife兩個男仔好年輕,我生得他們出了。」

FreshLife成員范文浩和許志浩齊嗌「媽媽」,楊張新悅即哈哈笑。

森美讚她皮膚、樣貌保養得宜,逗得楊張新悅非常開心:「我個真老公沒有這樣讚我。」楊張新悅對幕前演出和唱歌仍感興趣,但要問准老公才可接工作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