艷福無邊攞正牌睇女仔 岑珈其拍肉搏戲要先問准老婆 (17:0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5日

趙善恆(恆仔)和岑珈其昨晚於中環蘭桂坊,與一大班女cosplay演員拍攝新片《#PTGF出租女友》,當中蘇凱琳(Erena)最性感,而擁有豐滿上圍的葉俙賢(Amber)亦不輸蝕,一身蜘蛛女造型,兩女鬥搶風頭。

恆仔和珈其被笑指艷福無邊,攞正牌看女生,珈其笑言:「都是恆仔,他厲害呀,我的角色主要看着恆仔成長,如果叫我做恆仔的角色,就應該不行了,老婆一定鬧,同埋今次開工,一早向老婆申報。」榮升爸爸不久的珈其表示,每天開工都想快點收工回家見囝囝,囝囝現時1個多月大很得意,而他返家後會全身消毒,洗澡後才抱BB。

問到恆仔是否與女cosplay演員有埋身肉搏場口,他笑言又不是,昨晚的場口已是戲中最大場面,講他們一起去派對:「最激烈就是跟珈其鬧交。」不過,珈其大爆恆仔戲中喜歡一個女仔,或會有剝衫場面,他說:「如果我有身體接觸的戲,就要先問過老婆,批准才會拍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