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肥過程痛苦 任達華堅持節制飲食︰食瘦叉燒飯盒走汁 (18:4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5日

任達華(華哥)日前生日,好友兼萬希泉創辦人沈慧林(William)及其父親沈墨寧為他慶祝。William向華哥送上耀黑系列陀飛輪腕表,本身是木雕收藏家的沈墨寧則送上清朝「壽星」木雕。華哥表示其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,因為有健康體魄才能照顧家人。他笑言為了演活電影角色,才時刻有動力鍛煉身體,保持最佳狀態。

他說︰「我對飲食非常節制,食飯盒時一定要瘦叉燒、走醬汁,朱古力也只吃85度的黑朱古力。」華哥回憶曾為電影《跟蹤》角色增肥40多磅,拍完後減肥時非常痛苦。他說︰「我寧願減磅變瘦,也不想增肥。」

華哥這段日子留在港拍戲及陪伴家人之餘,也不時利用平板電腦繪畫。他說︰「拍電影時常要到不同地方,隔離時也能畫,非常方便。早前我於泰山拍戲,因此以泰山為靈感,畫了不少作品。」William看過華哥手機內的畫作照片後讚不絕口,希望將來能以華哥的畫作或攝影作品作為腕表的設計題材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任達華 沈慧林 沈墨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