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卓妍預告Twins明年5月前開20周年演唱會 (19:5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6日

【今日直擊】蔡卓妍(阿Sa)今日出席活動時,透露新片《金手指》拍得如火如荼,她與劉德華的對手戲已完成,目前正拍攝跟梁朝偉的感情戲。被問到可有被偉仔電暈時,阿Sa說︰「我ok,我是拍戲,不是識男友,但停機後也有(被電暈)。新片入面有好多靚景,製作非常認真,預計4月底可以完成我的戲分。」

今年5月18日是Twins成軍20周年紀念日,阿Sa預告會推出新歌,同時籌備20周年演唱會。她說︰「演唱會本來今年舉行,但爭不到期,希望明年5月前申請到。」容祖兒早前接受喉嚨針灸治療,阿Sa稱對方只是用聲過度,自己也有勸對方少說話。她說︰「叫她少說話比較難,她是傾得最耐電話的朋友,每次傾個幾小時,雞啄唔斷。」

外國品牌拒用新疆棉花引發內地抵制浪潮,大批中港台藝人表態支持新疆棉花,部分更與有關的外國品牌割席。阿Sa被問到事件有否影響她與品牌之間的合作時,工作人員即緊張擋駕,阿Sa只回答:「我無回應!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蔡卓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