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比較陳瀅曹永廉誰較好咀 蕭正楠︰一個香薰味一個坑渠味 (20:3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6日

【今日直擊】李佳芯、蕭正楠、朱智賢、陳瀅、林凱恩等今日出席《愛美麗狂想曲》宣傳活動。李佳芯在劇中一場濕身露背戲未播已惹來網民討論,她說︰「很難得播過也有人想睇。其實我覺得不性感,反而陳瀅有幾場更性感,身邊朋友很喜歡蕭正楠的乸型角色。」

蕭正楠與曹永廉的HeHe戲被網民讚更勝王浩信與張振朗,蕭正楠說︰「那場戲都很難忘,私下近一點也不想。我幾忍得臭,現在可以閉氣更長時間,好過學潛水。」被問到陳瀅還是曹永廉較好咀,他說︰「一個香薰味,一個坑渠味,沒法比較。」朱智賢在戲中跟曹永廉有接吻戲,對於蕭正楠指跟曹永廉拍咀戲時有坑渠味,朱智賢說︰「我只覺有男人味。」

林凱恩從事室內設計的胞兄林祥晉被指拖糧失聯,令她被網民狙擊。林凱恩坦言仍未聯絡到哥哥,只能做好自己及安慰母親不要擔心。被問到會否怪責哥哥時,她說︰「很多事情我不了解,作為家人,只可以關心和支持他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