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加開兩場演唱會 「鏡粉」瘋傳快達票截圖 (21:2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6日

人氣男團MIRROR成軍兩周年演唱會《MIRROR "ONE & ALL" LIVE 2021》,將於5月6日至8日假九展Star Hall舉行,3場演唱會門票昨日早上10時開售,火速售罄,有網民發現「黃牛黨」在網上炒賣門票。MIRROR知道不少「鏡粉」未能購得門票,在社交平台表示正積極考慮加場,可是,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,加場有難度,因當中有很多考慮因素。

不過,今日在網上流出一張快達票網站的截圖,相中是MIRROR加開5月9日及10日兩場演唱會的消息,之後前往該網站,卻發現加場的宣傳照已不見了。MIRROR明日(27日)舉行演唱會記者會,未知是否屆時才宣布加場呢?

相關新聞:3場演唱會門票火速售罄 MIRROR︰正積極考慮加場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演唱會 快達票 鏡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