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綫搵藝人惡搞姜濤惹不滿 「薑蓉」鄧智堅被洗版式炮轟 (13:3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7日

無綫副總經理曾志偉、首席創意官王祖藍早前聯同馮盈盈、麥美恩等多位藝人舉行記者會,介紹即將推出的一系列綜藝節目。期間,曾在《最緊要好玩》中扮鬼扮馬的鄧智堅以「薑蓉」身分現身,在台上邊跳邊唱出姜濤大熱歌《蒙著嘴說愛你》其中一句「So I say I love you」及其代言的「姜B餐」急口令,還做出姜濤的招牌心心手勢。

麥美恩第一個上前拍打「薑蓉」叫他收聲,馮盈盈跟着大聲說︰「夠膽嚟踩場?打到你變薑蓉!」林盛斌(Bob)大聲附和︰「𡁻佢﹗」麥美恩接住衝上前大力推走鄧智堅。事件引來一眾「姜糖」不滿,連日來到鄧智堅的社交平台留言鬧爆,指他不懂尊重別人,認為他要去模仿及挖苦一個比自己出色的藝人,倒不如加把勁令自己成為一個更優秀及有特色的藝人。

相關新聞︰無綫記招惡搞姜濤 林盛斌為不當言論公開致歉

相關新聞︰無綫記招惡搞姜濤惹不滿 馮盈盈自認粉絲補鑊 姜糖唔受落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