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覺被惡搞 姜濤口窒窒代粉絲致歉︰事件沒不尊重成分 (17:5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7日

【今日直擊】藝人鄧智堅日前在TVB記者會上扮姜濤惹來粉絲不滿,被指有醜化姜濤之嫌,當時在台上與鄧智堅有互動的馮盈盈、林盛斌(Bob)亦因此被姜濤粉絲狙擊,阿Bob事後公開道歉。

姜濤今日在MIRROR演唱會記招上,表示有留意事件。他口窒窒說︰「不用!不用!阿Bob不用道歉!我沒覺得難受,也不覺得事件有不尊重成分。藝人表演都是為了令大家開心,用輕鬆心態去看吧。相反,我很開心大家認識我。」姜濤認為粉絲反應激動,令到阿Bob公開道歉,他也不好意思,揚言要代粉絲道歉!楊樂文(Lokman)笑言︰「我們MIRROR其餘11位隊友最不開心!有人扮姜濤、扮花姐(經理人黃慧君),卻沒有人扮我們。叻仔才有人扮,人怕出名,姜濤怕肥,哈哈!」

花姐表示已看有關片段,覺得好搞笑,阿Bob毋須道歉。她說︰「大家在娛樂圈工作,藝人以諷刺形式搞笑是平常事。姜濤粉絲愛惜偶像,認為是中傷,但我只覺得是搞笑,大家不用緊張。阿Bob是愛惜後輩的人,將來見到他,我會講不好意思。」花姐不評論這個表演方式好不好,但認為無綫與ViuTV多互動是好事,希望MIRROR也能參與《勁歌》頒獎禮。她說︰「即使在台下坐都開心,我都是《勁歌》出身的,要致電曾志偉交流。」

相關新聞︰無綫搵藝人惡搞姜濤惹不滿 「薑蓉」鄧智堅被洗版式炮轟

相關新聞︰無綫記招惡搞姜濤 林盛斌為不當言論公開致歉

相關新聞︰無綫記招惡搞姜濤惹不滿 馮盈盈自認粉絲補鑊 姜糖唔受落

相關新聞︰MIRROR宣布演唱會加開兩場 呼籲歌迷勿買黃牛飛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