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疆棉風波|周柏豪拒燒毀相關品牌產品︰捐出去幫助社會 (18:5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7日

【今日直擊】周柏豪今日出席港台活動時,預告今年集中拍劇,除了《法證先鋒V》外,也會演出另一齣懸疑劇。他說︰「雖然已製作了10首歌,但受疫情影響未能派台及做宣傳,所以暫時不推出。」柏豪強調星夢娛樂的高層人事變動對其工作沒負面影響,反而多了機會跟不同的人合作。他表示已跟曾志偉、何麗全和樂易玲見面,工作方向沒特別改變,繼續拍劇、出唱片及開巡迴演唱會。

多間外國品牌拒用新疆棉花引發內地抵制浪潮,不少中港台藝人與有關品牌割席。柏豪表示與有關品牌的合作幾年前已結束,拒回應私下有否穿著相關品牌服飾。對於有人將相關品牌的產品燒毀,柏豪說︰「如果要做到咁,我會捐或賣,將錢幫助社會。(會否unfollow這些品牌?)不喜歡我的人也繼續follow我,我裏面有太多嘢,清空唔到。(盡量不用這些品牌?)現在是。(自家品牌在用料方面會否更小心?) 公司有團隊,會小心負責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周柏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