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首個紅館騷|林二汶憑歌寄意《再聚》悼故友盧凱彤 (23:0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7日

今晚直擊】本港受疫情影響,去年多個演唱會被迫叫停,但隨着第四波疫情稍緩,表演場地重開,林二汶成為2021年首位踏上紅館舞台舉行演唱會的歌手。二汶一連兩場《The Beginning of Faith Live》演唱會今晚開鑼,除父母捧場外,黃耀明、黃偉文、何韻詩與父母、劉天蘭和女兒岑寧兒、盧凱彤父母、彭秀慧、馮允謙、《造星III》的張進翹(Manson)、陳葦璇、李炘頤(Alina)與男友邱士縉(Stanley)等也來支持。

二汶身穿彩色傘裙登場,獻唱已故的at17隊友盧凱彤(Ellen)作曲的《再聚》,紀念對方今日35歲生忌,引全場觀眾歡呼。接着,她被升上半空獻唱《驚人》、《北京道落雪了》,再繞場一周演繹《Wanna Be》。之後,二汶興奮地跟觀眾打招呼:「大家好嗎?歡迎大家參與2021年第一個紅館演唱會,大家要畀掌聲自己。」她稱難得疫下在紅館開騷,很想跟觀眾擁抱,礙於社交距離,她叫觀眾閉上眼睛,再張開眼睛代表擁抱,「你們的attention就是最強力的擁抱,多謝大家這幾年給我的attention,送我上紅館」。她又解釋因體重不輕,穿著高跟鞋會「十趾」痛歸心,所以選擇穿波鞋。而她唱出《下一站天后》、《Do You Love Me》時,叫觀眾在顧及安全情况下起身跳舞,掀起了高潮。

鑑於張敬軒去年11月舉行紅館個唱期間,有4名確診者在潛伏期曾入場睇騷,故今次二汶開騷,紅館方面嚴陣以待,開騷前提早一個多小時,在場外加設圍欄防止人群聚集,並安排入場觀眾提早填寫健康申報表、掃「安心出行」二維碼、 量度體溫及噴搓手液。

觀眾陳小姐手持多支彩色旗仔,分享給其他樂迷,她表示有心人自發製作彩色旗仔支持林二汶,而她也期待已久:「我冇擔心演唱會延期,好有信心,做足防疫措施,可以入場支持偶像、廣東歌就好了。」結伴到場的觀眾吳小姐、林小姐表示期待睇騷,做足準備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