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對生死永遠未準備好 林二汶兩年前靠信仰渡過人生低潮 (13:4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8日

林二汶在昨晚首場紅館演唱會上唱完一曲《搖到外婆橋》後,感性地回憶當日與婆婆離別的情形。她說︰「我的褲袋不知為何有張紙巾。有天,我收到電話要趕去醫院見婆婆,同時有來電說我3月27日的紅館檔期已確定了。我記得我最後一句對婆婆說的話是『婆婆,你個孫真係開紅館﹗好叻﹗不用擔心了﹗』然後,我終於明白為何褲袋有紙巾。」

二汶慨嘆人面對生死時,永遠不會準備好,其後唱出故友盧凱彤的《大拇指之歌》時邊唱邊落淚。尾聲時,二汶唱出《最後的信仰》,透露兩年前「跌倒」的經歷,對她來說是場難以形容的低潮。她說︰「當時我覺得自己無喇,甚至因為失眠要服用鎮靜劑。幸好我找到了信仰,我的道號是『玄晞』。信仰令我學懂心善不爭、做好自己事的道理。」

相關新聞︰林二汶拖姜濤合唱求深情對望 《造星III》Ben現身全場歡呼

相關新聞︰今年首個紅館騷|林二汶憑歌寄意《再聚》悼故友盧凱彤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