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志雲爆ViuTV邀陳奕迅現身4‧18音樂頒獎禮 慘被無綫搶飲頭啖湯 (15:2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8日

陳志雲在其個人頻道上載短片,評論無綫(TVB)惡搞人氣偶像姜濤惹粉絲不滿事件之餘,亦爆料指無綫的大型綜藝娛樂直播節目《開心大綜藝》首集成功請來陳奕迅現身!

他說︰「《開心大綜藝》第一集將會於4月11日(星期日)晚上8點直播。據了解,我收到風,為了打響名堂,TVB已邀請到陳奕迅當晚隆重登場!看來TVB的確非常重視ViuTV,因為我收到消息,其實ViuTV一早已成功邀請到陳奕迅帶領一眾歌手參與ViuTV第一屆舉辦的音樂頒獎典禮,會有一項演出。」

陳志雲指ViuTV音樂頒獎禮於4月18日播出,TVB明顯要搶飲頭啖湯。他說︰「不知道ViuTV收到了這個消息沒有,但如果消息是真的話,我建議ViuTV請另外一位嘉賓,一來無謂重複TVB所做的,二來在這些國際大事、風高浪急的時候,沒必要為了一個演出而拖入一些國際政治漩渦當中。這個風險就由得TVB來承受吧,他們承受得起的!」

相關新聞︰陳志雲稱TVB惡搞姜濤肉麻當有趣︰連低級趣味都不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