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啟智病逝|羅敏莊傷心難以接受:智叔是非常好的前輩 (23:1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8日

資深演員廖啟智(智叔)今晚因胃癌病逝,羅敏莊與海俊傑今晚擔任伍仲衡音樂會嘉賓,她得知智叔離世非常傷心。她表示入行時跟智叔合作多部劇集,他是非常好的前輩,會教她很多,他好惜後輩,有什麼問題請教他會好樂意去傾。她結婚時有請智叔飲喜酒,知道智叔性格跟她老公陳國邦相似,不喜歡好嘈好熱鬧的地方,但當晚智叔都坐到最後一個先走,真的好好。

她指丈夫陳國邦好口密,之前知道智叔的身體情況,沒有告知她,直至智叔患病消息公開後,她才知道,都覺得是要尊重智叔私隱,要靜心治療,沒想到走得這麼突然。近期太多不開心消息,雖然知道自己這年紀要慢慢接受,但她真的未能接受。她希望智叔家人保重,兩個兒子聽聽話話。

海俊傑初入行曾與智叔合作,那時智叔教他揣摸角色。

相關新聞:家人醫院陪伴 廖啟智胃癌離世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