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倪震挑機?| 伍仲衡獲周慧敏主動送抱 十指緊扣唱情歌 (14:2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9日

《伍仲衡搞乜花臣音樂會》尾場昨晚舉行,繼續有周慧敏、黎瑞恩、王馨平、湯寶如、何嘉莉、江伊晴、小肥、J.Arie及布志綸等擔任表演嘉賓。

伍仲衡不時展現幽默一面,甫開場他便笑稱第一晚唱足4小時很抵看,但也因此被罰錢,笑問觀眾可否捐些少錢給他;當中也有感人場面,布志綸唱出《一生不再說別離》,向離世的唐奕聰致敬,期間哽咽落淚。

王馨平與伍仲衡大放笑彈,王馨平讚對方口才了得,是被彈琴耽誤的主持人,伍仲衡表示王馨平原本都開騷,但受疫情影響,王馨平續說:「但畀你搞咗先。」伍仲衡笑說:「我冇搞過你喎!」全場捧腹大笑。

之後伍仲衡改了周慧敏《千個晨早》的歌詞,憑歌寄意兼介紹對方出場,周慧敏亦滿足對方歌詞內容,主動送抱,並笑說:「你不要壓扁我條波...浪邊呀!」期間,伍仲衡不斷口花花撩周慧敏,先是在對方唱《孤單的心痛》時,加入獨白自爆:「在我的童年回憶裏面,我是買過你本寫真集!」之後合唱《情未了》時,更把握時機與周慧敏十指緊扣,並笑說:「現在不拖什麼時候拖?」自拍時,伍仲衡又偷搭周慧敏膊頭,他還說笑:「最衰識得你遲,否則倪震有競爭對手。」

方皓玟以神秘嘉賓身分壓軸出場,她視伍仲衡為恩師,自爆當時收到《分手總約在雨天》編曲時,感動到哭,伍仲衡笑言:「我幾驚是難聽到哭。」音樂會於12點05分結束。

音樂會連續兩晚超時,伍仲衡騷後表示不知道實際罰款,對於在台上多次提及「紅館見」,問到是否已鎖定下個目標在紅館開騷?他謙稱:「我有排啦,不過這個的確是香港音樂人的指標。我希望開作品展,但要看時機,其實兩年前有人找我洽談過,但之後撞正社會運動和疫情不了了之,今次都是無心插柳有這個騷。我出道25年,都儲了200多首作品,當然想開到作品展。」

笑指借機攬周慧敏?伍仲衡稱對方只是配合他改的歌詞,至於十指緊扣則是他說的,且唱情歌拖手很正常。是否曾想跟倪震拗手瓜追求周慧敏?他否認:「我在台上搞氣氛而已,其實我當她是家姐,她很撐我。(不怕對方老公生氣?)我和倪震很熟,他很放心周慧敏找我錄音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