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位視后|李佳芯爆愛對鏡自言自語 蔡思貝要向蝦頭學習 (16:4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9日

李佳芯、蔡思貝、林德信和田蕊妮等,昨晚出席由甄詠蓓與蔡美詩聯手炮製的藝術紀錄片《Bad Acting》慈善首映,片中將眾人真實演藝課堂片段搬上大銀幕。

李佳芯表示在片中要演被追數的「債仔」,拍攝時沒有對手跟她演出,要幻想面對老公及追數佬,形容自己狀態如精神病一樣,她說:「上堂好玩在什麼都即興,其實有沒有對手,有好有不好,不過沒有對手會加重難度,我平時都對住塊鏡自言自語勉勵自己,這也是增強自信方法,因為人有時都會有低落時候。」

問是否失戀時候會這樣做?李佳芯強調這樣做不是局限於感情,有時別人未能給你鼓勵,自己給自己的鼓勵是很緊要。對住現階段感情狀况,她說:「大家找一個舒服的方式相處,其實要時間的,各方面都要時間處理。」

蔡思貝及林德信7年前因上甄詠蓓的戲劇班而認識,之後獲甄詠蓓邀請參與這個計劃,蔡思貝表示上堂時有很多嘗試,會很放肆地做錯,沒想到片段會登上大銀幕。

她稱上堂時十分尊敬蝦頭(楊詩敏),認為對方演技及急才十分厲害,但仍會上堂溫故知新,她要向蝦頭學習,一有時間就要去上堂,令自己副偈保持運作。林德信透露上堂時與蔡思貝一起扮古惑仔收數,問性格斯文的他可覺有難度?他笑稱:「我自己滿意,但導演有自己的諗法,其實有時愈斯文就愈恐怖。」

田蕊妮表示疫情下在網上跟甄詠蓓上堂學演戲而認識,之後對方邀請參與這計劃,她笑指就算演技被形容為神級,也覺得學海無涯,如做人般也是不停在學習中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