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台劇《囍雙飛》開售前獲放寬入場限制 韋羅莎挺大肚排戲 (16:0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30日

由白只、朱栢康、阿卵(楊偉倫)、胡麗英、陳煦莉、郭翠怡主演的舞台劇《囍雙飛》,已於3月中旬開始排戲,排戲時劇場仍限50%觀眾入座,劇團本住「做得就唔好放棄」的精神排戲,雖然沒有資助下,場地限制觀眾入場人數,會面對重大損失,但最擔心的還是屆時封館不可和觀眾見面。當得悉政府放寬場地入場限制,團隊在排練室無不興奮莫名。

白只同期參演電影《金手指》,阿卵早前完成電影《正義迴廊》拍攝,朱栢康自電影《金都》後,亦活躍影視工作中,3位「朱凌凌」成員回到舞台劇,能聚首排戲更加雀躍。

本是演員之一的韋羅莎(Rosa),因快做媽媽而預產期又撞正排戲,要轉以錄像演出形式參與。首天排戲時,她在排練室出現,讓團隊感意外,大家以為她只來一天,誰知排了兩星期,來了10日,原來是為了任導演的丈夫張銘耀整理劇本,因劇本是翻譯劇,排練過程中不時參考原英文劇本,於是趁還行動方便時,每天到排練室幫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