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又係生B仔 屋企有「4條King」 陳凱琳擔心在家冇位置 (17:3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30日

【今日直擊】陳凱琳(Grace)和關智斌(Kenny)今日到中環出席防疫產品期間限定體驗店宣傳活動。早前升呢「二姑奶」的Grace表示,連孖生弟弟都結婚,父母感開心和安心,不過疫情關係,弟弟暫時只簽字,之後再補擺喜酒。

問到是否想弟弟早日做爸爸?Grace笑言不想:「我想他幫我湊兩個兒子,先熟習一下。(外甥多似舅?)細仔樣子很似舅父,跟舅父兒時如餅印,現在我有時望住細仔,會回想起我跟細佬兒時回憶。」

Grace表示大仔Rafael開始意識到自己是哥哥,兩兄弟相處融洽,沒有爭玩具玩。大仔最近亦已正式返學,起初擔心他不適應,不過有朋友教路,返學前先提早跟大仔做好心理準備,總算一切順利。

Grace將聯同余安安和羅敏莊主持無綫節目《日日媽媽聲》, 她表示未正式錄影,節目會邊錄邊播,因想貼近時事。Grace暫時以主持為主,拍劇始終太困身,無時間陪伴小朋友,故暫不考慮。

問Grace是否想追多個女?她笑指現在照顧兩個兒子都很忙,嘉穎也尊重她意願,她說:「如果再是仔,屋企就4條King了,我亦擔心如果生孖胎都是仔,我在家中就沒位置了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