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情生活空白 關智斌自嘲「生人勿近」:朋友唔肯同我出街 (17:4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30日

【今日直擊】關智斌(Kenny)今日和陳凱琳出席活動,Kenny表示已很久沒出席公開活動,近來不停上堂,一星期上10堂,包括跳舞、唱歌、演戲及街頭健身等。

問到可有關心張致恒經濟問題?Kenny表示見對方已在社交網回應,作為朋友不想再加一句。可想對方快點還錢?他說:「沒特別去問和理,我都忘記了,待他安頓好,解決好自己的問題先,我覺得他人生要好好上這一課。(會否介紹工作給對方?)有時人生的課程,是要靠自己面對和處理,旁人都理不到那麼多,希望他一家人好好的。」

對於被傳有富貴新歡密友Edwin,二人還健身跑步,Kenny對此表示無回應:「我有太多朋友了,又經常去街頭健身和做gym,學戲一班都十幾人,回應不到那麼多,你們要問報料那位,我都不知哪位密友。我現在無感情生活,不過跟很多老師建立很多感情。(搞師生戀?)我已生人勿近,全部朋友不肯跟我影相、出街。」

相關新聞:驚又係生B仔 屋企有「4條King」 陳凱琳擔心在家冇位置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