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跑好手「金毛」楊錦鴻病逝 林海峰柳俊江徐濠縈齊悼念 (14:16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31日

曾創六大馬拉松佳績的本地長跑好手「金毛」楊錦鴻,昨午不敵癌魔病逝,終年51歲。不少熱愛長跑的圈中藝人,均在社交網悼念「金毛」,林海峰昨天在Ig貼了和「金毛」合照,他寫道:「係佢(金毛)鼓勵我去報崎玉馬(拉松),係佢鼓勵我頭段可以試吓放膽啲,最後,係佢第一個同我講:『喂,你好似PB喎!』多謝金毛。並向mandy及yoyo送上祝福。」

徐濠縈在Ig限時動態貼了合照悼念:「我也好榮幸同你一齊喺西隧嘅廣告牌幫跑手打氣,永遠記得你6大SUB3 HERO。」

柳俊江(柳爺)亦貼了黑白照,慨嘆失去一位大好人:「失去如此一個大好人,認識鴻哥的朋友們無不悲傷,卻印證了鴻哥的『幸福』,他踏實地用雙腳,跑出了豐盛的人生,在無數人的生命中留下快樂的影響力。佛家說:『沒有通往幸福的路,幸福本身就是一條道路。』鴻哥正是幸福路的跑者,無論路途多舛,最強的跑者仍然保持微笑,走到最後。」

到今天柳爺再更新社交網:「記得最後一次探你,你語重心長:『疾病,令一個自負的人學會謙卑。』自問向來自負,深有同感。疾病以外,人生太多難以掌握的事情,學習謙卑面對,是一場修行。這一課的長短或未可知,但願終結時無愧於心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