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莫能助|盧瀚霆幫唔到舊同學撲MIRROR個唱飛:內部認購限額唔多 (14:3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31日

【今日直擊】組合MIRROR將於5月舉行演唱會,部分成員趁臨開騷前密密吸金賺外快,盧瀚霆(Anson Lo)今天現身銅鑼灣一個商場內的玩具限定店宣傳,獲近半百粉絲支持。Anson Lo承認淨袋酬勞,並笑稱算是賺得第一桶金,打算完成演唱會後,買禮物贈媽咪和獎勵自己。

上星期宣布MIRROR演唱會加場後,今日Anson和經理人花姐再公布終極加場喜訊,並於明日(4月1日)開賣:「已決定加開5月11日,真正是最後一場,總共開6場。個騷又唱又跳,佔9成時間,體能上希望可以堅持到,因我們從未試過連續唱多日,同時又驚樣會變殘,影響視覺就不好。」

提到不少歌迷仍撲不到門票,間接助長高價炒賣情況,他呼籲歌迷切勿買黃牛票。Anson Lo爆最近有平日很少聯絡的小學及中學同學,向他求救想買演唱會門票,他解釋因內部認購限額不多,所以預留給家人後,便幫不到朋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