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讚就開心|姜濤唔擔心被譚詠麟「燈死」:我唔信邪 (17:3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31日

【今日直擊】姜濤今日出席《人生照相館》展覽開幕禮,對於被網民稱為「樂壇燈神」的譚詠麟(阿倫),日前在微博公開讚賞他,而阿倫昨日出席活動時又讚姜濤EQ,拍得住阿倫本人,姜濤聞言說多謝,開心阿倫留意MIRROR,不擔心被「燈死」,他說:「有人讚就開心,我不信邪!」

問到是否想跟阿倫和TVB藝人合作?他稱:「我不夠資格要求跟哪位前輩、藝人合作,任何節目都想參與,MIRROR有得表演已經好好。如果有機會跟阿倫合作,當然樂意,父母也有聽他的歌,我細個都聽過。」

談到馮盈盈曾提出想跟姜濤合作真人騷,姜濤記得曾跟她合照:「如果合作當然開心,希望邀請全隊MIRROR,我一個人不太會說話。」對於網民指馮盈盈「抽水」,姜濤說:「不會,我們不是特別犀利,不要總是覺得別人抽我們水,大家交流!」

相關新聞:個唱騷肌?|姜濤被花姐要求減10幾磅:不能用極端方法

相關新聞:被稱「樂壇燈神」|譚詠麟讚姜濤識諗:EQ拍得住我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