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視斥資8位數推10大新節目 欲邀林作鍾培生現身辯論 (18:1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1日

【今日直擊】亞洲電視2016年4月1日停止免費電視廣播後轉攻數碼媒體平台,趁今日「熄機5周年」宣布《2021亞洲小姐競選》、《KF1百萬拳王》、《尋找家鄉的故事》、《擂台》及《今日睇真DD》等10個正籌備推出的新節目,同時預告將開拍電影、舉辦網紅大賽及歌唱比賽等。

亞洲電視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陳偉傑表示10個節目斥資約8位數,亞視App亦投資過千萬元。他預告將推出網購服務,認為網購是大趨勢,不擔心巿場已飽和。提到新一屆亞姐競選,陳偉傑表示︰「目標第3季分多個賽區進行。亞視已成功向法庭申請亞姐logo禁制令,如其他公司使用屬犯法。(《2020亞洲小姐競選總決賽》仍未舉行。)其中一個方案是與今年總決賽一齊進行,但未確定,華姐都未搞啦!」

陳偉傑希望請到鍾培生、林作擔任《擂台》嘉賓,目前正在洽談中。他說︰「這是辯論節目,我已聯絡他們,林作說製作權在鍾培生,過幾天我會約他見面。(節目在拳賽前播出?)視乎他們檔期,我們隨時可以。」

范莎莎提到《KF1百萬拳王》增設全女班拳賽時說︰「不介意上擂台打,擔任主持或表演也可,不怕靚樣受損。若公司開劇,我最想跟林文龍拍檔,他很有魅力。」何雙妍最想跟古天樂合作,自爆曾發夢獲對方派卡片。她說︰「可惜我只記得電話號碼是9字頭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