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國榮逝世18周年︱陳淑芬贈蝴蝶蘭遙送祝福 「哥」迷文華獻花悼念 (22:1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1日

今天(4月1日)是「哥哥」張國榮逝世18周年,哥哥生前經理人陳淑芬(陳太)一如以往,與兒子家豪抵達寶福山寶禪堂,除預備了哥哥最喜愛的糕點美食外,並以哥哥最愛的玫瑰配蝴蝶蘭,就像翩翩飛舞的蝴蝶,把大家的愛和祝福飛送給遠方的哥哥。而哥哥好友連炎輝、前助手Kenneth等,以及香港「哥」迷亦不約而同到了寶福山探望哥哥;外地「哥」迷雖未能來港,卻越洋送上鮮花和紙鶴,令寶禪堂內一片花海。

亦有不少「哥」迷於哥哥離世的地點、中環文華東方酒店外獻花,花堆中發現有一封哥哥於1990年簽發的感謝信,答謝韓國粉絲的愛與關懷;也有「月亮代表我的心」設計花牌,以滿天星加氣球砌成;不少內地網紅也到場做直播,邊唱哥哥的金曲作悼念環節。傍晚6時43分,亦是哥哥當年墮樓的一刻,幾位身穿黑素服的「哥」迷站在酒店外一旁,凝視着哥哥出事位置默哀。

相關新聞:許冠傑莫文蔚綵排《想你 張國榮》音樂會 唐鶴德現身探班

相關新聞:偕克勤莫文蔚張智霖歌聲念張國榮 許冠傑︰夜闌靜願哥哥可感應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張國榮 陳淑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