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思敏將懷念寫錯做「懷疑哥哥」 網民洗版留言:你識唔識中文㗎? (16:2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2日

昨天是張國榮(哥哥)離世18年,不少圈中人在社交網貼相悼念這位一代巨星,莊思敏在Instagram亦發文悼念,她在Ig上載3張相,第一張是她本人照片,之後兩張相才是哥哥,莊思敏寫道:「唯願會及時擁抱入眠 留在這世上最暖一面 茫茫人海取暖渡過 最冷一天 4月1日 永遠懷疑哥哥。#aprilfools #hkig #永遠懷念張國榮 #4月1日 #18年」。

莊思敏將永遠懷念哥哥寫錯做「永遠懷疑哥哥」,之後她在hashtag再寫道:「#hongkong #2021 #rememberlove #0104 #hkig #followme」,而此post已放了近18小時,莊思敏也未察覺寫錯,惹來網民洗版式留言:「你識唔識中文㗎」﹑「做乜要懷疑哥哥?你懷疑下你人生仲好啦」﹑「我喺討厭區睇到你話懷疑哥哥,尊重下ok?」﹑「點解要消費一個故人?」﹑「我懷疑你係咪打錯字」﹑「永遠懷疑楊明」等,到今午她才悄悄地將「懷疑」兩字改回「懷念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