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安心事件」兩周年前夕 黃心穎取消關注鄭秀文 許志安戴婚戒彈琴念哥哥 (17:0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2日

許志安、黃心穎2019年被揭分別背叛鄭秀文(Sammi)及馬國明搭上對方,兩人在車廂中的親蜜片段曝光震驚全城,他們事業及形象亦因此陷入谷底。兩年將過去,安仔獲Sammi原諒,在她支持下將全面復出,前往台灣拍劇。事後與馬國明分手的心穎一直被無綫雪藏至今,未與無綫解約,亦未有聲氣可復出。

「安心事件」兩周年前夕,心穎被發現其社交平台已取消追蹤安仔和Sammi,但仍然保留了她跟安仔的合照。Sammi未有因事件而取消追蹤心穎,甚至仍然保留她2018年在健身室內與心穎一齊的帖子。

即將復工的安仔在張國榮逝世18年的日子,在社交平台上載他彈奏張國榮《有心人》的片段,並留言︰「想你。」安仔未有在片段中現身,但就見他正在彈琴的左手無名指戴了婚戒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許志安 黃心穎 鄭秀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