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浚偉擔任藝訓班校長冇壓力 黎瑞恩接受唔到「脷疊脷」 (18:4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2日

【今日直擊】黎瑞恩(小恩子)、馬浚偉(馬仔)和沈穎婷,出席舞台劇《男人40 CEO》記者招待會。

馬仔和小恩子在劇中有感情線要接吻,之前透過視像綵排,二人未正式面對面接觸,馬仔賣關子說:「啜到與啜唔到之間,劇是喜劇,不會脷疊脷的。」小恩子聽到「啜」和「脷疊脷」,反應很大,說:「我接受不到,沒感情、沒愛情,我啜唔到落去,所以一直沒獻出銀幕初吻。」

說到馬仔回巢無綫,擔任新一屆藝員訓練班校長,無綫副總經理曾志偉早前表示不知情,馬仔則說:「總之我和無綫有通過電話,樂小姐(樂易玲)在2個月前,邀請我擔任新一屆藝員訓練班校長,主要負責管理和設計課程,目前只欠課程內容。

跟志偉哥亦有傾過,今日樂小姐都有打電話給我,話已有過千人報名,4月中進行篩選,5月底開學,我會任教,亦會邀請朋友做客席導師。」

提到疫苗接種,小恩子表示下星期接種科興,但現在復必泰又可以復打,所以她要考慮一下。馬仔則因為心律不正,家庭醫生不建議他打疫苗,但國藥疫苗將來港,他諮詢過兩名醫生教授意見,他們叫他做心電圖,看身體情况而決定打針與否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