孖JW擔任「聲夢」導師 衛蘭囑咐學員要有個人風格 (20:5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2日

【今日直擊】王灝兒(JW)和衛蘭於電視城與6位「聲夢」學員,錄影《聲夢傳奇》,這是2人繼合唱《男人信什麼》後,相隔多年再合作,JW表示節目中她們會擔任導師,未知會否有Battle,今天主要揀選學員入隊。問到有何揀人準則?衛蘭認為最緊要有個人風格,切忌模仿歌曲主唱的風格。

JW則稱有些學員雖然只得14、15歲,但已很大膽,這才能很享受去唱,她這個歲數時都沒這個膽量。她又建議學員不要選她的歌來唱,因她對自己的歌曲太認識,對學員來說是會更加困難。

她們又自言不會是嚴師,JW稱會體諒學員是新人,只想分享自己所識的東西,她說:「我不是專業導師,但我懂得聽歌,所以希望分享我所識的給他們。」

衛蘭也和應,她們只想學員做得更好。對於有網民將《聲》跟ViuTV的《全民造星》做比較,她們表示全世界有很多平台舉辦歌唱比賽,這是好事。

此外,談到約滿華納後回復自由身的許廷鏗,隸屬華納的衛蘭表示,跟對方不熟,只是同事關係,希望他在之後的路開心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