肝腫瘤變大致肚積水 李明蔚靠止痛藥舒緩︰希望在明天 (16:4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3日

李明蔚(Sarena)患上罕見腺樣囊性癌多年,近日狀况轉差的她由於難忍劇痛而入院,令人擔心﹗Sarena前天(4月1日)在社交平台報平安,她表示︰「最近身體出現劇痛令我心情也煩亂起來,最終忍不到要入院檢查再安排做治療止痛!不好意思令大家擔心了!很感謝大家支持鼓勵,知道你們很愛錫我的我會繼續撐起來!今天完成了電子掃描再等報告就知道下一步方向了。感恩,幸福不是必然的。」

今日,Sarena透露已出院回家,她表示身體情况差了,癌細胞擴散,肝腫瘤愈來愈大,已沒什麼冶療可做。Sarena說︰「我已出院回家了!報告出了,身體差了!原來擴散到肝腫瘤愈來愈大,所以令我劇痛和出現肚積水!還是沒有什麼冶療可做!醫生開了止痛藥令我舒緩止痛!希望痛楚減輕,生活上可以舒服點!大家不用擔心,仍然會支持下去的!現在暫時要輪椅出入!希望在明天!謝謝大家的祝福﹗」好友馬浚偉留言為Sarena打氣。

去年患上第四期肺癌的陳積榮(Jeff)已完成第二次化療,目前在家休養的他在社交平台表示雖然痛,但他頂得住,亦睡得到,多謝大家關心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李明蔚 陳積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