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歲嫁都唔遲︱菊梓喬初戀遇世紀賤男 揀老公要高富帥 (22:3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3日

菊梓喬(Hana)接受車淑梅主持《舊日的足跡》訪問。「星夢娛樂」前老闆何哲圖年代, Hana被稱「星夢一姐」,現在何麗全是揸Fit人,她透露已跟對方見面,雙方沒提及去留問題,因為她仍有幾年合約。Hana稱何麗全知道她的成長背景,說:「佢話我好慘,因為形象被定格,係一位楚楚可憐嘅歌手。歌手應該多方面發展,未來要唱多類型嘅歌曲。」她也喜歡搖滾音樂,但前老闆何哲圖訓示要先做好一件事,讓觀眾留深刻印象,自己雖然年長但初入行是新人,當時要尊重公司安排。

改朝換代下是否擔心一姐地位動搖?Hana說入行才5年,並非一姐,仍是新人。雖然曾獲「最受歡迎女歌星獎」,只是代表幕後團隊領獎,當時沒有人揀才選到她,自己也沒有因得獎感飄飄然。現在她仍每日跟何哲圖聯絡,對方每次也叫她放心。她也沒太擔心,最近有玄學家指她的真名陳曉怡很好,事業可以去到更高更遠,她期待將來跟王菲一樣用回真姓名。

由於家庭環境關係,Hana初中輟學,很早已投身社會。她坦言從小到大最自豪的是自己沒有學壞,原因她要做妹妹的好榜樣。談到愛情,她卻不能自拔,說:「我10幾歲已經開始拍拖,感覺愛情好恐怖,控制唔到,鍾意咩人, 冇得迫冇得假。我的初戀男友是世紀賤男,佢好多女朋友,郁手郁腳,攞晒我啲返工錢,所有節日都唔陪我。我哋三、四年後分手,因為有人提醒我唔好將所有夢放喺一個人身上,要創造屬於自己嘅事業。」 

有傳她跟張景淳拍拖?她稱外界只是看到她跟異性的照片,又指他們戴情侶表,那段時間TVB很多人也戴同款手表。她跟張景淳是「機友」多年前打機認識的,有一起運動,很多共同朋友。當時他有女朋友並高調拍拖,後來她入行,對方已甩拖,但自己工作很忙,沒有時間經營一段愛情。雖然她35歲了,卻未心急結婚,林志玲是44歲才結婚。她揀老公的條件是高富帥,要求高愈難找到,才可以專心工作,但女孩子一定要結一次婚,否則欠完整。Hana父母婚姻破裂未影響她對婚姻的信心,笑言不會嫁給似她爸爸那種男人,她會找到一個陪她經歷高山低谷的人。她稱前老闆何哲圖曾答應為她物色對象,叮囑千祈唔好揀圈中人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