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祖堯《調教你MIRROR》教趕「姜糖」 網民揚言罷睇:做法好低莊 (00:0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5日

ViuTV人氣王姜濤日前跟MIRROR大隊到梅窩取景,有指是拍攝新一季的《MIRROR GO》,引來「姜糖」「私追」到拍攝場地。據稱現場有近200人,情況失控並影響拍攝,姜濤當眾斥責,令在場「姜糖」對偶像感失望鬧風波。姜濤事後對自己用過重語氣感歉意,明白「姜糖」對他的支持,但表明立場是負起偶像責任教好粉絲。事件仍未解決,激嬲「姜糖」,有人怒斥ViuTV更揚言罷睇。

原來MIRROR到梅窩是拍攝新節目《調教你MIRROR》,因去年梁祖堯主持的《調教你男友》贏口碑,今次他再做導師,調教對象是MIRROR。他們在梅窩接受一連12日的特訓,姜濤斥責粉絲一幕其實是節目設定的情景,姜濤負責處理「私追」的粉絲,控制場面要眾人離開。今日ViuTV的Facebook預告《調教你MIRROR》梁祖堯 X MIRROR將於周二(4月6日)晚開Live跟粉絲互動。不過,MIRROR粉絲們怒氣未消,有留言鬧ViuTV將MIRROR與粉絲擺上枱的做法好低莊,揚言罷睇!又有指今日有粉絲到梅窩有不同待遇,可以索簽名兼合照,反問為何今天到拍攝現場的粉絲沒有阻礙拍攝被趕?

有網民聲稱當晚在現場,還原事件指現場只有20、30名粉絲,當時MIRROR在餐廳內拍攝,粉絲在餐廳外等候。網民稱聽到工作人員在部署玩「私追」的粉絲,但粉絲見攝影機便四散,所以用盡方法引他們靠近;一面說不會將他們攝入鏡頭但另安排偷影,最後出招是要姜濤出馬引粉絲,好讓他教訓眾人以完成拍攝。梁祖堯亦成為激進的粉絲狙擊目標,斥他安排姜濤鬧粉絲是靠害,說:「姜濤真係好專業,真係聽你點,搞到佢咁唔安樂,好玩咩?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