錯過見外公最後一面 高海寧崩潰:以後再也見不到他... (12:2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5日

高海寧(高Ling)昨天在社交網貼上和外公的合照,高Ling傷感透露外公離世消息:「今(昨)天,外公離開了我。」

高Ling表示從小已在外公和外婆身邊長大,成長點滴仍歷歷在目,她坦言小時候有點不喜歡外公,因為他總是讓外婆流淚,又指年輕時的外公,重男輕女得厲害,是個不折不扣的大男人:「一直覺得跟這個脾氣古怪的老人不如外婆親,直到今天我意識到自己錯過了見他最後一面,以後、以後的以後也再見不到他的時候,瞬間崩潰了!真的後悔不已!後悔去年回去沒有跟他多嘮叨幾句,後悔今年新年沒回家給他叩頭拜年,後悔沒來得及親口跟他說我也很愛他,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什麼叫『子欲養而親不在』!」

高Ling表示離別是痛苦和不捨,不過她會堅強:「依然是那個令您驕傲的外孫女兒,深信您會在天國繼續看顧我們。外公,來不及跟您告別就永別了,謝謝您,送了個這麼棒的老媽給我,請安心,我會好好照顧外婆!請記得,我永遠愛你!#愛要及時 #血濃於水 #RIP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