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星范子安醫院探望重傷女友 驚見對方新歡陪伴在側 (20:0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7日

台鐵太魯閣號於4月2日發生出軌事故,死傷枕藉。曾演過《女兵日記》的台灣男星范子安,今天(7日)在Instagram發文表示,和他交往3年的女友,日前曾搭上出事的太魯閣號,而且坐在死傷慘重的第8節車廂,當范子安趕往花蓮醫院探望女友時,竟發現女友跟一名男子舉止親密,才發現自己疑被戴綠帽。

范子安表示出事當天,親自送女友搭車,當時確認對方坐在第8節車廂,因此發生出軌事故後,立刻揸車趕往花蓮醫院,手術結束後,詢問醫生手術細節及復健方式,他坦言看到女友虛弱躺在病牀上模樣,意識到險失去深愛的女孩,坦言是最無能為力的一刻,沒想到事隔數天,他為給女友驚喜,便帶着她最喜歡的愛犬前往探望,擔心女友安危的范子安,抵達醫院後,卻變成揭發第三者出現。

范子安在病房外目睹一名男子牽着女友的手、撥弄她的頭髮,這時他刻意撥電話,通知女友已抵達時,只見女友急忙叫男子離開,甚至稱對方只是「好朋友」,沒想到當他下樓冷靜情緒時,該男子竟反問:「知道你們感情出的問題在哪嗎?」

最令范子安感到諷刺,是出事前一星期,女友曾問他何時會求婚?當下范子安回答一定會,事發隔天還傳信息要女友把身體養好,到時一定會娶她,沒想到女友卻用這種方式回應,這才意識到「女友最脆弱的時候,最需要的人並不是我,一切只是自以為是罷了」,他更無奈表示:「一切都好不真實,多希望太魯閣號出軌只是一場夢,多希望今天所經歷所看到的事情,也只是一場夢。」他在Ig寫道:「我實在沒辦法接受,真的心碎,是哭不出來的。」事後范子安將這篇文刪除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