孖馬德鐘水底拍親密戲 陳瀅嗌浪漫:感覺很赤裸 (20:1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8日

【今日直擊】馬德鐘(Joe)、陳瀅及賴慰玲等,今日於電視城出席新劇《伙記辦大事》啟播儀式。連同播放中的《愛美麗狂想曲》,下星期起陳瀅將同時有兩套劇出街,霸佔兩個黃金時段。她表示都是第一次,很多粉絲之前已看過《愛》劇,故對《伙》劇會有新鮮感,而且劇中剪了短髮,角色也不同,希望能給觀眾不同感受。

陳瀅表示看預告片時,勾起她拍攝一場飛車戲回憶,她說:「那場飄移戲真的很驚,我和另外女演員落車時,都有少少眼濕濕,她說嗌到癲了,但因為我的角色要型,不能叫出來,所以當時我個心是慌,但眼神要堅定,拍完即打給經理人和監製,要他們安慰我。」

陳瀅還預告劇中與Joe有場水底親密戲,她說:「那場戲租了泳池拍,幾浪漫,我們要穿著泳衣,又不可以化妝set頭,感覺很赤裸,都擔心會沒美感,我未試過在水底拍親密戲,要顧角度又要有美感,都幾難。」

相關新聞:相隔20年再鬥戲 歐陽震華睇住馬德鐘 由9線藝員到膺視帝

相關新聞:敏感時期|缺席新劇宣傳兼海報冇影 監製稱冇刪楊明戲分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