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樹棠病逝|昔日拍檔悼念 江美儀︰我真係好唔捨得你 (16:2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0日

資深演員黃樹棠(棠哥)病逝,曾跟他合作過的江美儀、陳煒、蔡國威等均在社交平台留言悼念。

江美儀1997年加入亞視後,第一套拍攝的電視劇《肥貓正傳》就跟棠哥合作。她說︰「老鬼棠,我拍人生第一部電視劇《肥貓正傳》就同你合作啦,之後你又私底下同我哋班𡃁仔一齊玩,一齊食,仲同我哋打台灣牌。最重要係每年都同我一齊慶祝生日,因為我哋係同月同日生嘅好兄弟!唉……我真係好唔捨得你呀!願你離苦得樂,南無地藏王菩薩。」

蔡國威、林子博與江美儀一樣是A記同學會成員,跟棠哥不時有聚會。蔡國威表示︰「棠哥︰猶記得初入行的時候,不太敢和你對話或對上眼,因為以為你是一個很惡的前輩,但慢慢在工作上和私底下接觸了,便知道我完全是錯的… 你對工作非常認真,充滿熱誠,樂意教導和幫助每一位後輩… 私底下聚會,有你在場永遠充滿歡樂,時而搗蛋調皮,愛捉弄大家,時而由心關心我們的一切… 從你身上,我學到很多很多,你不單是我敬重的前輩、長輩,更是我的摯友....希望你的家人節哀,將來在天家我們能再會,願安息。」

林子博說︰「老鬼,還記得早兩個月喺電影公司試造型時見到你,自己掛住換衫,未有機會同你傾偈,諗住正式開鏡先再慢慢吹水!原來~當日係最後一次見面!棠哥,一路好走!RIP!」陳煒在社交網貼出與棠哥的合照,留言︰「永恆國度再見,永遠懷念您。」吳雲甫曾跟棠哥合作《荷里活有個大老千》,他在社交平台貼出兩人當年開工時的合照,留言︰「認識黃樹棠前輩是在深圳拍攝《荷里活有個大老千》。戲裡戲外都很照顧我。多謝棠哥教導,前輩一路好走。」

黃夏蕙與棠哥相識幾十年,得知對方逝世後慨嘆︰「點解?人生路真係好短,我經常係老朋友宴會中同棠哥碰面。一個又一個咁離開,唉…棠哥,一路好走!再見!」

相關新聞︰相識幾十年情同姊弟 黃夏蕙對黄樹棠病逝感突然

相關新聞︰黃樹棠病逝|黃榮璋透露亡父遺言︰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

相關新聞︰黃樹棠病逝|與發哥稱兄道弟10幾年 慨嘆上位後各散東西

相關新聞︰黃樹棠病逝|從影超過50年 曾為加薪幅度與無綫不歡而散

相關新聞︰黃樹棠病逝|妹妹黃文慧︰今朝自行 他朝再見

相關新聞︰資深演員黃樹棠病逝 兒子黃榮璋︰您放心離去吧

(即時娛樂)